昨天終於給他結束了.......
我等了好久的「志願役專業預備軍官班」!

從下午13:30~17:30

智力測驗的部份........有夠難!
這次我沒把握居然在這個地方.....
連文句從組這種一掃而過的題目我都要反覆看個兩三遍才敢作答.........

面試的話~
我記得他問了:
1.你哪所學校畢業?
2.為什麼要來考軍官?
3.你的專長是什麼?
4.考上軍官後的期許?

我有點忘記這些我是怎麼回答的了!
不過我想面試這一關應該是沒問題了~^^

接下來!
就是1600M的體能鑑測!
平常我自己跑,成績最快的是9分21秒~
這次居然跑出8分2秒的成績!
按照換算...........體測成績89分!

那就是說~只要智力測驗OK就行了!
等待11/14的成績發佈了~~~~~~~~~~


考完回到家~
兵單居然放在桌上..........==
(她奶奶的.......星期六郵差不休息嗎!!!)

義務役的兵單居然這時候發來............XD
唉!
我考軍官的事情被迫提早曝光......

等下星期去兵役科辦理延後徵招啦!
不然按照義務役的時間是11/7入伍,那我軍官就白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