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訓已經過了5週!
也就是說~~~剩下三週就結訓!

日子看起來很快~
但是親身經歷........卻有點漫長~XD

2008年!
現在已經是中華民國97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我沒回家,所以沒有發E-MAIL祝福........不好意思啦!)


回味一下年度軍中糗事吧.....

第一名
我被罰在兩個寢室大喊:「穿拖鞋不行舉手禮」
原因:洗完澡出浴室,我在走廊上碰到班長,很順勢的就行舉手禮~XD

第二名
在單戰場上槍枝報數,我沒注意後方還有帶槍的同學,就直接換手,被很多人同時 「ㄏㄟˊ」
原因:因為我是第一班班尾,平常我後面是沒有人的,我一時忘了當天最後兩班沒照建制入列,所以有人排在我後面......==

第三名
在毒氣室裏撐不到30秒就舉手(排長說撐不住的舉手報備)
原因:就撐不下去了ㄇㄧㄝ.......

第四名
在單戰場上解除武裝!
原因:鄰兵看我似乎身體有異臉色發白,向班長報告。班長趕緊叫人解下我的防毒面具攜行袋、S腰帶、外套釦子........



我很像天兵ㄏㄡ.......



至於慘事~
我的手榴彈........
到現在還不及格
被幹爆.......XD

最低標準25M
我的最高紀錄.........22M




附帶一提!
剛入伍的時候,本連有入伍生67人!
現在,已退訓者加上即將退訓者似乎高達7人.......

60.........
一個連只有60人!!!
小班制.........XD


1/29到底有幾人能結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