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幸福呢!?
在軍中,對我而言~~~打靶
這一週
打靶+減少操課
夠幸福吧~~~~~~~哈!

本週星期一~四天天打
從25M~175M
從3發~6發
過癮阿!!!

算一算~!
25M歸零靶紙我打了7張!
175M人型立靶我打了3次!
(還有班長在做槍枝校正,我負責當靶助~~~~~~~~~可以一直不斷近距離想受槍聲跟煙硝味!)
爽到爆~

為什麼會打這麼多次呢!
(一般的話一天最多1~2次)

很簡單!
打完第一次,不及格的叫出來打第二次~
這時候.......不管及不及格,我都故意跑出去~~XD
然後,如果有剩餘的彈藥,班長問有沒有人想再打........馬上衝出去!
這樣下來,可能一天就比別人多出兩次機會啦~~~~~~~~哇哈哈哈!

175M人型立靶那次,我們打6發~
(中彈倒靶!)
第一次射擊,我只有中1發~
當時是挫敗到不行.....

然後不及格的就被叫出去再打一次囉!
換一個靶位,這次中5發.....
怪哉~矇到的嗎???

後來發現,打我第一次射擊的那個靶位,幾乎全部不合格.....==
經過調查,果然是機器的問題.....XD
啊咧~==
為了再確認一次當時第二靶位的射手水準
於是~
我們又下場打了一次~
這次又失手一發~~~~~~~~5發!

所以~這一天打了3次175人型立靶
(真過癮........)


下週就是期末鑑測了~
兩個月來的訓練也即將劃下休止符!

幾經辛苦~
終於要脫離"入伍生"的身分!

為了鑑測~
幹部怕大家受傷,辛苦的體能操課盡量減少
所以這星期過的簡直有如天堂!


來吧~鑑測!
我要以最佳狀態來挑戰囉!



迎向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