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以置信~
我以為這次的鑑測一定會有不合格的項目!
真是爽阿~~~~~

學科、單槓、仰臥起坐、3000M、打靶、手榴彈、刺槍術、單兵戰鬥
都合格了~~~~~~~~~^^

雖然~
手榴彈應該是班長故意裝傻讓我過的.......
(趁鑑測官不注意就報25M)

來營區考試的鑑測官很機車,要求的標準還真嚴格!
(對男性而言,女官隊就很放鬆.......)
單槓這一項目就打死一堆人!
(有人拉6下結果只算2下......)
仰臥起坐也是一樣.....

還好~
我單槓2下剛好及格!
可惜我的鄰兵,平常都拉的上去,這次卻是0下.....

1分鐘仰臥起坐我則是38下
(中間只要有一下不標準,全部重來! 25下合格)

打靶.......
這不用說了吧!
我當然是6發滿把!!!



連上全項合格的人數不到30人~
本人有幸在其中,備感榮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