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會在部落格裡寫寫東西舒發自己~
不過每週硬要我寫東西的時候,那就常常會讓我腦筋空白一片.....

我當然不是說我每星期回來這裡發一篇文!
而是當過兵的都知道......
所謂的.......「軍旅手記」

這東西每星期都要發下來,寫自己的心得感想~
(還要規定寫至少多少行......XD)

真是拜託~
在裡面的生活有多彩多姿到每星期都有話聊喔!?

無言的星期一
瀟洒的星期二   
痛苦的星期三   
慌張的星期四   
緊繃的星期五   
幸福的星期六   
悲傷的星期天

結果我每週都寫當週所學的武器~
都嫌煩了..........

雖然我也想很HIGH的在自己的BLOG介紹自己所學~
不過基於軍事機密以及保密防諜的立場......我不能在這裡暢所欲言!!!


照理而言~國軍連自己的BLOG都不可以有.......



這星期要掃墓~
接下來要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