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好像為了因應司令要來學校視導~
學校成立了什麼....旅及作戰指揮...?!(全名忘了!)

不知怎麼抽到我們大隊為示範班隊!
整個大對又剛好只剩下我們這個長期班隊.........
理所當然,本中隊就是示範單位~XD

說穿了~
又是演戲表演!
找一群演員,飾演各級長官,然後要拍攝示範教學影帶!

作戰指揮部區分
1.旅及作戰指揮部
2.後勤支援部

兩個部門又有3~4個劃分!

本來我很希望當個駕駛兵就好.........

哪知任務分發出來~
我的腳色是.........旅及作戰指揮部:火力協調組→少校 目標分析官

官做還真大.......==

我也搞不清楚目標分析官要幹麻!
所有的同學都上場了!
最大的官從上校旅長到上兵駕駛都有!!!
(還有很搞笑的!因為演員不足,有人分飾兩角,一下是上校、一下是上兵!)

司令來的當天早上!
我們又做了一次任務調整...
我從火力協調組調到指揮部......
從"少校目標分析官"升任"上校政戰主任".............XD


還好~
不知為何~
無聊的表演臨時取消.....
(我才不要幹上校咧~)





放假前~
我臨時派到伙房出公差!

其實也只是掃掃餐廳而已~

不過~
我們打掃完畢,負責人找伙房的人來檢查(我是第一次來,也搞不清楚狀況)
檢查完畢,對方說OK,我們可以回去了~

我們才剛出餐廳!
後面有人叫:「五中隊的~回來!」

是一個上士!
(好像是伙督!)

坐在那裡,很不屑的說:「你們不用找我檢查的喔?」
「要離開前有沒有跟我報備?」
「有沒有尊重我阿?」
「你們要人家把你們當成個官看還是兵看!」

總之~
說話口氣越來越差~~~~~

我們的負責人也是一面陪笑臉一面挨罵....

然後他說:「你們說打掃完了是不是?」
「我檢查沒過怎麼辦?」
「來ㄚ!我來檢查~」

我們只好很無奈的再走進餐廳!

剛好我走在他的前面,我打開門的時候,很順勢的拉住門,站在一邊讓他通過~
這只是一個禮貌性的幫對方開門動作.......

居然用很差的態度跟我說:「不用你幫我開門!我自己會開~」

言語真的很難形容他當時的態度跟嘴臉~E04

那個感覺......
他當我是..........
像是我當個哈巴狗在拍馬屁!!!


.......
.......
.......


當時我真的已經大腦暫停運作.......


這是在羞辱我嗎!?

該死的............


(氣到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