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上週操課的趣事吧!
上星期四我們有門科目:詭計、詭雷與障礙物設置

詭計是軍事術語,用民間的話語來說,就是...陷阱

要在有限的工具材料下,結合現地,做出對敵人造成傷害、遲滯的設施~

教官將整中隊分組,各自散佈到樹林,每組發一個刀片、一組綿繩~
其它的就自行想辦法在林中取材,發揮創意......

這門課是很有趣的~
可以看到各組人馬的集思廣益跟...創意

我想出了什詭計,暫時不提!
主要是說~

某一組阿!
他們的詭計.....

首先!
在一棵大樹下,放了一張紙!
上面的內容大概是「死共匪!有種來踩我ㄚ」

採下去之後~
一根樹枝在前方倒下來......沒什麼事!
(據佈置人的講解,此時共匪一定會哈哈大笑)

就在敵方鬆懈後,再度前進~
後面有一個塑膠袋「緩緩」降落!
("緩緩"的原因應該是他們設計失敗)

當大家都在注意上方的塑膠袋~
忽然發現,有一群蒼蠅在袋內亂飛!

此時!
解說員告訴大家:裡面裝了.........大便!

我咧~靠!
大家全部散開......
教官也是三條斜線.......囧

教官參閱了這麼多年的詭計,恐怕這是最機車的吧!
(那人中午上大號,居然用塑膠袋一直保留著他的結晶到下午...XD)

大家的詭計,有的有效果、有的沒什麼太大作用,也有的真有"笑果"............










現在我們已經開始有假日留守的制度了!
每個星期都要留10人下來(週六5個、週日5個)
目前沒有用輪的,大家採取志願,先留先贏~
一直等到所有人留過一次......

留守週日的,星期五下午4點開始放假,到星期六下午6點報到!
留守週六的,到星期六下午6點跟週日留守人員接班後就可以放假外出~

當然~
所有人員星期日晚上8點以前都要歸隊!!!

為了這星期可以回來,我只好犧牲上週的假日,留守星期日!
(星期六的留守很熱門,很早就搶完了~)

我呢~
星期五下午離開校區,就直接搭火車到了高雄!
我訂了一間以前住過的商務旅館!
現在的服務好多了!他們說好了會到高雄火車站開車接我~
(以前阿!我帶著昭錡、嫂子從火車站用走的,累斃了...)

治裝後,我也該找點東西吃了~
很高興的是!
那家旅館離六合夜市不遠~
(以前居然沒發現...XD)

這晚我覺得還真幸運~
剛出旅館,我就想說...好想做腳底按摩喔!
然後一進夜市,超多這種按摩店!
然後我又想...我想吃烤鴨夾餅!
才走不到5分鐘,又找到這攤子~^^
我再想...想喝青草茶~
馬上又找到了~XD

真是天助我也!

酒足飯飽~快樂無籌!

按摩過後!舒舒服服回到旅館睡覺~
(能吹到冷氣,對於在南台灣受訓的人來說.....天堂阿)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留在營區睡覺,而要花錢睡旅館的原因~XD)

第二天!
我睡過頭,沒有趕上旅館的早餐供應時間~~~囧

中午旅館還是開車送我到火車站~
由於換班時間還早,我就拿起前晚在觀光夜市拿的地圖看看~
決定好吃午餐的地點.....
「月讀女僕咖啡廳」~XD

呵~
想說那裡有漫畫看(還有"女僕"看~)

不過~
各位色胚注意了!
後來我發覺,那也不怎麼樣!
漫畫不少.......大部分是少女漫畫!
好像也沒有廁所~

那些角色扮演的女僕.......還好啦!
總之!不建議跑這一趟~

接下來,我也就只有去高雄的新驕傲看看~~~~~~高捷

高雄的捷運外觀也還不錯(我是指高雄站)
由於我也沒空搭捷運遊高雄所以也只是在門口走走囉~

然後~~~~~~~~~~~就該去交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