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  算昨天了
4/24..................................

終於等到這一天~
「她」等了10年
我也等了至少8年了~~~~~~~


楊丞琳小巨蛋演唱會~~~~~終於正式登場!

楊丞琳第一次以歌手的身分站在小巨蛋的舞台上~
我也是第一次走進小巨蛋~~~~
(還好.........人群為我引路,我省掉了迷路的時間!)

現在我才知道小巨蛋售票演唱會的威力......
這麼恐怖的人潮.........

我真幸運~~~$3000沒白花
這個位置實在太優了!

原來~
我可以距離丞琳僅3~4步
就算是看大螢幕,也是非常好的視野~

整個演唱會位置"坐滿"
可想知丞琳有多受歡迎了~~~~~~~^^

藝人席裡:哈林、關穎、依晨、黃小柔、吳尊、大東、潘帥、五虎將..............等! 都是座上賓
特別來賓:道明寺(言承旭)

中間在演唱「匿名的好友」時~
是我覺得最感動的時刻了!
因為丞琳一度哽咽,FANS大家很自動的幫丞琳把沒唱到的地方補上~
還可以聽到很整齊的「丞琳加油」聲音~~~~~


19:45~22:30(含"安可")
接近3小時的時光~
有七成的歌,我幾乎都跟著一起唱........
尤其是最後的"安可",幾乎喊得聲嘶力竭~

喉嚨~傷了!
傷得不輕............有點痛!!!
不過~~~~~~真是太爽啦!!!



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