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不是直接回板橋!
而是先到台中~
我妹住的地方暫歇一晚!!!

她放暑假了~
要把行李搬回家...


學生的快樂時光來臨~~~

我也是「學生」!!!
但是由於學校性質不同.......
這段期間卻是學校最忙碌混亂的時期~XD

以前我是真正"學生"時的暑假是怎麼過的呢~?

上網上到眼睛痛...睡覺睡到自然醒~==

糜爛的過人生.......


現在~
只能看著弟妹們走著自己當年的路........羨慕!!!








(PS:7/5我還沒正式掛階任官喔!高抬貴手,不要一個個ㄠ我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