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抽籤結束了.......

也決定了我未來的單位!!!

這是外島發了15支籤
總共有20人自願........(包括我~XD)

於是大家開始橋~
要讓抽籤當天剛好15人去抽15支外島籤!
所以~
我們也用抽的來決定.........哪五個同學要放棄!?

3/4的中獎率~
我卻沒有抽到.........==


沒辦法.......
外島與我無緣啦!!!

於是我就選擇抽"北基桃"地區的籤~

"北基桃"的籤總共有5支
也是排了五個人來抽!

5支籤分別是:
機步269旅~~~2支
關渡指揮部~~2支
特戰指揮部~~1支

大家猜的出我抽到哪裡了ㄇ.......................?





答案揭曉!
我就是"籤王"

人人怕、家家躲的絕籤「特戰指揮部」!!!

就是我啦!

抽完以後~
抽過籤的人來抱我,跟我說聲加油!
還沒抽籤的,不敢碰我..........XD

五個人中~
我是第三個抽籤的~
看著當我抽出籤王的時候,剩下的兩人鬆了一大口氣...........

沒關係!
祝大家事業順利、鵬程萬里、步步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