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二晚上九點~
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RV-150

話說自從上次我媽無緣無故買了新手機給我!
這次不知因何!
機車居然說買就買...

問我要哪種,我直接報出黑色RV-150
身分證拿給我媽~第二天就去拿車了......

買了兩天!
今天終於騎出地下室!
就給大家觀賞觀賞吧~~~~~~~~



跟長謙特地騎去河濱公園






這些是贈品...

送了兩頂安全帽(另一頂沒帶)


大鎖跟疊煞鎖



置物箱比馬車大多了.....




讓大家回憶一下馬車置物箱的大小......



(馬車孤獨的停在地下室...)




放在一起!其實大小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