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星期前,我在"蔓蔓"(前黑澀會妹妹)的家族裡看到她所主持的節目在徵錄影FANS
希望家族的FANS報名以表支持,且前50個報名的人可以跟主持人(蔓蔓&唐志中)共進午餐~
為表支持,我就在又過了兩天之後填寫報名表!!!
(想說隔了這麼久,這時報名也只是增加個票數......)

想不到!
這星期接到錄影通知.......
居然進榜了........
(啊咧~我看到消息想必已經不是第一天發放,我又故意晚兩天....居然還會進去前50強!!!)

這個節目我是完全沒看過............囧
不過事到臨頭,也只有上了!!!

今天早上九點20~
我到達西門捷運站~
前往集合地點~~~誠品武昌店
才走到武昌街二段.........
人山人海到恐怖ㄝ...XD
(怎麼可能........這個節目應該沒這麼紅吧!)

原來.....
是劉德華!!!
劉德華的FANS把那裏擠的水洩不通~
那........我們的錄影小組咧!?

轉個角!
幾隻貓在那邊悉悉落落.....
「XXXXX錄影報到處」
目前到場的最多是一群國小生.......

(你們幹麻選在跟劉德華這麼迫近的地方集合阿.........)

終於報到人口陸陸續續到達~
大家帶往另一條街錄影~
天氣爆熱.....
大家在艷陽下錄影,主持人都已經汗流浹背!
要我在這種狀況下歡呼尖叫........實在是很假!
(我還看到常常出現在"我猜"節目中睡覺的怪ㄎㄚ喔!)

錄影內容我不多說了,由於我一直在鏡頭前方附近,而且我也接受了訪問,為了避免大家看我上鏡,所以我就不說是什麼節目了!
錄完影!我們這50位「幸運兒」,就帶往餐廳(誠品7樓)

那裏是影迷餐會,同時也是記者會場地!
我們先用餐,然後兩位主持人會進來跟大家吃飯、聊天、照相
這一切是完全免費的.....
(我吃了太多PIZZA、夾餅、薯條、麵包、濃湯,以致於有點不舒服 ==)

吃完飯後,接著就是記者會~
不知道運氣是特好還是怎樣,居然又讓我搶到最前排的位置......爽啦!!!
我沒有獻花又沒準備禮物,其實坐在那裡是很妨礙正牌攝影師的,不過......誰叫我快!!!

記者會結束~
就是簽名的時刻了.....
終於等到跟蔓蔓合照的時刻~^^
(我不是怪叔叔......)

攝影師之前幫每人拍了兩三張的合照,快洗後發還給大家簽名(免費的)
我又搶到前三個排隊簽名的~~~哇哈哈!!!
簽完名我當然順勢坐到蔓蔓的旁邊合照阿~嘻

後來我發現我忘了一件事......
我居然沒去握蔓蔓的手啦.........XD
於是!
我又一直在旁邊等待機會......
(我不是色老頭......)

皇天不負苦心人~
經過漫長的等待.....
終於嘗所願~~~
握了兩次手ㄝ......^^

咳~
失態了!

等到結束到了西門站,發現已經五點半了.....
時光匆匆阿!

今天把數位相機的兩顆電池用的乾乾淨淨~
將近兩百張照片阿!

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蔓蔓吧!
(我不是怪伯伯.......)

晚上還要去看終極警探4.0
好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