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整個放空的一天
(因為暑修到星期三)

睡到中午起床,然後去吃午餐~
暑修每天都六點半起床.......
能這樣睡真是痛快阿!

吃完午餐,回到家才發現..........我忘了帶鑰匙!!!
XD
真是有夠囧的.....
家裡又沒人~

於是跑去長謙家等待...
長謙下午要去捷運機廠面試!

結果我也跟真到了復興崗~
長謙穿著西裝打個領帶,我卻是穿了件無袖背心加短褲,完全形成強烈對比
後來更扯的是.......我不能進去,只能待在站內!

我很天才的去外面的7-11買了瓶冰火,給他一口解決!
很快的........
茫掉........
在捷運站內躺下.....
(還讓捷運人員把我叫起)

不過意識還沒恢復~
整個人紅通通的像個痞子一樣...在捷運站內癱坐!!!
一下子想吐、一下子流淚、一下子抓癢的......
整個就是流浪漢的行徑!!! ==

長謙面試出來,捷運站工作人員就直接跟他說:「你朋友在對面」
(譯文:趕快把這瘋子帶走吧)

在捷運站裡當了快兩小時的瘋子.........
真是有夠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