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好久喔.........
.........
.........
.........

咦!!!
7/11
原來~暑假才過了兩星期...
(雖然我已經擁有無限長的暑假...)

兩星期...
區區的兩星期...
快要不成人形了~~~~~~~~~~XD

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
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
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度日如年

什麼鬼阿~
才過兩星期........



唯一的好消息~
四下ALL PASS了~~~
真是驚險驚險驚險...........

二年英文的平時成績居然只有68分...
跟我玩陰的...(((想害死我)))!!!
好在我期末考耶穌配合三太子上身.......居然考個58分!!!
不然真被害死~~~~~=.=

剩下三科暑修英文了~
快點~~~~
我要離開銘傳,投向國防部的懷抱~~~~~~

(((惡靈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