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跑到陽明山上去,是個挺特別的經驗~
兩個星期前,就開始在找可以吃、可以玩、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拍板定案~~~~~~「屋頂上」!!!
一間文化大學後山的景觀餐廳~~~~~~~~
訂了一間容量8人,低消$3000的包廂!!!
時間 22:30~3:00
剛好過了生日~

7/7
中午~
長謙、昭錡夫婦、芳竹陸續到我家來聊天~
晚上九點出發,會選在中午就聚會,是因為嫂子跟芳竹無法參與深夜的活動,所以提前祝賀來了~

大家在房間聊天打屁,說說長謙的八卦、芳竹的恩怨情仇......
很快的,星光幫決賽開始,大家轉移陣地到客廳光賞~
之後我就先回房間去閉目養神...
(我不看星光的.....)

等到我醒來,大家也陸續回去~
嫂子要回台中、芳竹回台北,其他人各自回家準備等待時間的來臨.........

吃個晚餐、洗個澡~~~靜靜等!
這次要一同出發上山的總共八人,出兩台車!
八點四十,冠傑打電話來幹樵.......「不是說八點半集合嗎!?我等了10分鐘都沒人」
啊咧~遲到大王居然第一個到達,真是太讓我意外了!!!
把冠傑接下車庫,小獨、櫻野也到了板橋,也是把兩人帶到車庫會合~
不過車庫太悶,結果大家又走回一樓等待剩餘的人...

接著!在小獨、櫻野去頂好的時候,昭錡騎著機車到了!
同時!琬庭、品馨也到了板橋...
反而是長謙這另一位司機拖半天才把車開出來...........

我們正式出發時,已經是九點十幾分了!
到了文大後山,看夜景的雙雙對對多如牛毛,車道變的有夠狹窄...
不過還好,大約10點的時候,就已經開到目的地~
「屋頂上」!!!

我一開始以為包廂是有冷氣的...
不過看來是我想太多...XD

我們這八個人,其實可以說分成三個不同領域的團體組合.....
真正有所共同的連結,大概就是我了........
(各位真給面子阿!!!)

我們裡面有幾位少年氣虛者~
似乎已經內部老化,難以久撐熬夜!
一輪用餐、喝茶、聊天,就已經呈現離魂狀態,或者血氣上湧、走火入魔...
於是我就提議把桌子收一收,大家開始玩"富饒之城"!

很快的~
大家更慘...
雖然整場遊戲比較下來,本人是大輸家~
不過諸位玩家似乎已經沒力氣計較,只想盡快把遊戲給OVRE掉!

我們大約兩點多離場!
離開時,還看到有人倒在樓梯間,然後救護車趕到的景象.......
陽明山夜景雖美,餐廳位置雖好,真正欣賞的時刻,結果卻不多~~~~!

長謙的車把要櫻野送回三重,所以路線跟我不一樣~
不過他還真快,當櫻野報平安的電話打來,我們這台車還在華江橋上.....

我是負責把小獨帶回龜山,車上還有琬庭、品馨!
由於沒有把琬庭、品馨直接送回中壢,所以我們送小獨到家後,又折返回板橋
到了板橋,已經是四點多了...

最扯的事情來了.....
我媽居然把大門給鏈上...........
我們被拒之門外~~~~~~~~~~==

啊咧~
有一套!
現在沒有火車,琬庭、品馨無法回中壢!
早餐店這麼早也沒開門.........

啊我們要去哪裡流浪!!!
真是的........

結果我們就跑到頂樓去發呆,從夜景看到日出.......
還真的看到天亮........

結果我六點才睡到床上.............

大約睡到中午12點才起來~~~~

統計一下!
今年收到了........三件衣服、一個手機吊飾、一把瑞士刀、三本書...還有現金袋!!!

嗯!
這個生日!還有半天~~~

剩下的時間,大概就是看電視!
還有英文作業...

明天開始!繼續拼暑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