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後一次開冷氣是什麼時候?
兩星期前?三星期前?
有點不記得了...

這個夏天(還有秋天前期)~
我只要放假回家,就是狂開冷氣!
熱嘛~~~~~~~
我又一直在操課!
回到家當然要盡量享受~!

可是~
房間冷氣滴水...==

我發現後,並沒有處置先前的滴水狀況!
拿了個器皿裝水,就這樣...

剛才~
我心血來潮,收拾一下冷氣下方的"雜物"

我的........畢業紀念冊!!!

我發覺~
我真是神經大條的白痴ㄚ!!!

哪有活命的可能...!?

泡了這麼久的水~
發霉、長蠹...

真的是沒救了............XD


五專的回憶阿.................................................
(大學的畢策也在旁邊,不過卻神奇的沒受到池魚之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