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千多元,買了這部正版「這裡發現愛」
以前沒機會看,但是很想看完!
之後想買,但是........好貴!!!

現在...
看來~男人有錢真的會作怪!!!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
一部偶像劇
我可以當作是食尚玩家、單車冒險故事、摩托車週記、戀戀台灣來看...

偶像劇的愛情故事~
其實也沒多大創意...XD

但是一部像旅遊日誌、美食節目的偶像劇!
對我而言卻是很深的吸引!

裡面沒有我喜歡的楊丞琳、張鈞甯、桂倫鎂........

但是主角們的故事卻橫跨著101、故宮、日月潭、太魯閣、阿里山、墾丁、玉山........

看著貪吃的車行老闆,要他旗下在各地跑的司機,帶各處每美食回去.........
他們在吃,我在流口水.......XD

他們每到一個景點!
住宿的旅館、民宿~
我也上網去查.......
用想像去度假~~~~~~~~~~~~


主角們會不會在一起~
我已經不是很在意了!!!

邊看邊欣賞台灣之美,不是很棒嗎!?










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阿里山四季星空~
總有一天要去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