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一點半~
我的亞太手機響起....
正覺得火大~
(哪個傢伙深夜擾人!?)

結果!
居然是隔壁房間的老妹...
(我咧~找死ㄚ!)

接起電話正要罵人...
「哥!我房門口有隻大蜘蛛!!!」

咦~
我打開房門一看!
還真大!
可以比擬我手掌的蜘蛛貼在我妹的門上..........XD

真難搞~
我又不是蜘蛛人!!!

電蚊拍應該火力不足吧!!!

好吧~
去拿了殺蟲劑狂噴...

蜘蛛的動作好快......
殺蟲劑噴了一身好像也沒多大效果!
一瞬間......
蜘蛛就衝進了我房間........==

我當然還是一路噴進去啦~~~~~

當蜘蛛接近我床舖的時候,我沒空想太多!
(爬上我的床還得了!)

當下電蚊拍一擊..........

零星的火花+一隻滿身殺蟲劑的大蜘蛛
等於.........著火!!!

一瞬間~
我房間所有沾到殺蟲劑的地板.........一片火海!!!

蜘蛛縱然是立刻烤熟~
但是............


火海加上兩個傻眼的人!!!

失火啦!!!


該死的蜘蛛.....................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