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8  晨

台南之旅的最後一天了~
鑒於前兩日的不順,大家決定早點出發走完最後一個行程!

可是~
一早還是出了點小插曲...
(我還是第一次去買"好朋友"用品...大搖大擺的拿在手上走,結果~還買錯!)

以上不談了!!!    XD

今天的行程是安平
首先要吃到安平豆花,還要買依雷特布丁

驅車前往安平,幸好我們出發得早~
在交通管制前,我們進入了安平...

好懷念的安平豆花阿~~~
去年夏天,我在台南受訓的美好回憶~^^
終於再次相逢!
美味依舊..........

把車子停在離市集有點距離的停車場後,我們走路前往市集
(此時,車位還很空)

在安平市集閒晃時,嫂子忽然冒出一句:我沒吃過孔雀蛤!
這可讓我跟昭錡目瞪口呆!!!
怎麼會..................==

當然,我們的午餐就決定了!!!
(其實,我也想吃啦!!!)


很快的,又發生了很扯的事情了...
我們在尋找"夕遊出張所"
路線就是:安平市集走到安平國小(很累)→安平國小走回安平市集(累個半死)→安平市集再走回停車場(......想殺人了)

搞半天!
夕遊出張所在停車場旁邊...........
(此時,停車場已經是徹底爆滿的狀態!!!)

為了看自己的生日彩鹽
終於......大家累掛了!!!


回程時,我們也如願以償的買到了依雷特布丁
(我還被警察趕...XD)


PS:嫂子還冒險去買了度小月擔仔麵!!!
(運氣超好,剛好有一台車離開停車格,要不然還不知道車子要放哪)


終於,還了車!
大家搭高鐵各奔東西
(其實都是由南往北...)

結束了一場......擠人、塞車的旅行!




以後...我不要排年節的旅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