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7  AM 8:00

由於通知MOTEL早上九點送餐,所以提早了一小時起床~
還流汗......台南的天氣真的不是蓋的!!!

起床後,看那兩個...
有如失蹤一樣!
兩個人都把頭矇在棉被裡,枕頭在上,就像是床上沒人一樣!
我咧~不熱啊!!!

簡單盥洗後,一邊吃"簡易"早餐,一邊看著完全看不懂的哈利波特~
(早餐就是一個培根漢堡+一杯紅茶)

今日原訂行程:東山→七股鹽山→台南花園夜市→回旅館

不過,由於昨天幾乎哪都沒去,我們決定先到台灣電影文化城!!!
於是,車子再度朝向白河進發......

上午十點多,停車場已經快滿了!
說實在的,票價250還真有點貴
雖說標榜走進一百年前,但是...這路面也太差了吧!!!

影城裡面很多60年代的建築物
但是又參雜了開封府一類的..........

總之,年代混亂
很多人穿上了戲服在裡面邊走邊拍照
濟公啦、日本軍人、年紀不小的老格格............街上一堆!!!

影城不大,不過挺適合拍照用來唬沒去過的朋友
昭錡的相機太好,會讓人得到手指沾黏症...
(到處亂按......XD)

走到射氣球的攤位,一時技癢,就誇下豪語:嫂子,我射個娃娃送妳!
一問之下,要射到娃娃,要100球~
一局$30射10發
$100則可打4局

就是說......最節省的話,我要"百發百中"!!!

3分鐘後......
已經花了$200
80發.....命中率100%

這種情況,當然要在拼下去,有機會破我的射氣球記錄ㄝ...

最後20發,成功了,沒失手!.
打100中100~~~YA

嫂子得到了娃娃
但是...
昭錡居然沒拍下來......

我的英姿啊...........==
(他的解釋是,在場的人都看的目瞪口呆,所以忘了拍......好吧!我接受~)

離開了影城,我們決定去東山用餐
照著食尚玩家,來到湯皇排骨酥

排骨酥很嫩,筷子一夾就碎,我覺得挺好吃的
不過,嫂子跟昭錡說豐原有一家更棒,看來~我要找個時間去品嘗一下了...

最後~
我們走去"藍記東山鴨頭"
排排排...................隊都快到對街口了!!!

我咧~
我們面面相覷...(要排嗎!?)
唉~不值得啊!

所以,我們放棄了~
雖說難得來,但是把時間消耗在排隊上,那不是一個好選擇~

還是去看鹽巴吧........

七股鹽山!
在台南一直都很熱,到了這裡,我們都後悔穿太單薄了...

因為靠海,風變得很大!
偏偏,我又把車停在離鹽山有段距離之處
所以...我們從博物館走接駁車道過去~

精鹽堆成的山,"插"了滿滿的人在上面~
我們來看"人山"

入場清潔費一人$50,我們三個人收了$100
顯然,他們看心情收費......XD

看著小朋友騎馬好開心,我卻只覺得...馬好臭!!!
昭錡背著重裝備爬鹽山,不知道這段路,臉是否又歪掉了呢.................

過年..........真不適合出遊啊!!!


這次的旅館在台南市區,我們回程時會路過安平一帶
果然~還沒進市區又卡住了!!!
嫂子在後座早已進入龜息狀態..........

進入旅館,連昭錡都受不了了.........
反差太大了吧!!!
(唉~一般旅館怎麼跟汽車旅館相比嘛!!!)

光空間就跟昨晚差很多了
更別說發臭的冰香、沒人敢用的電湯匙等設施...

趁著這兩人還沒爆走,先出發去夜市吧!

前事不忘,我們不會再開車去夜市了...
計程車此時就是一個好選擇!

「花園夜市沒開」!!!

花園夜市開二、四、六
大東夜市開一、三、五

那...出發吧!


夜市這段,其實也不用多提了
吃到飽、塞到爆,搭車回去等睡覺.............


今天,我最高興的就是打了個「百發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