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真是"天寒地凍"~
約了許久不見的五專同窗們,在全台最冷的淡水聚餐........
吃涮涮鍋~

除了阿伯、王銀熒,居然還有久違了的~~~~~~~林齊!!!
林齊在五專時,我都戲稱他為「機器人」
因為此人的身子強健,武功高強~~~~身懷怪力!!!
是班上僅有的兩大高手之ㄧ........
今日再見,風采依然,更多了身為老板的的狂傲之氣~

阿伯!
還是一樣~
搞笑........
不知道是不是碰了點清酒,中場有點語無倫次........

王銀熒!
哇~
身材...........魔鬼啊!
(以前五專的時候........似乎都沒注意到!)

過了這些年,雖然有時候也會在MSN上哈啦幾句~
不過!真的是比較生疏了~

林齊或許是當老闆久了~
說話交談方面讓我有點不習慣...
人與人之間,還是應該給予適度尊重~!
別人一不是你屬下,二不是有求於你~~~如此態度又何必!

後來林齊幫王小姐檢查身體(從血氣跟面色.......)
診斷出她的身體似乎非常不妥...
(由於診斷出事態嚴重,不予以詳述!)

我們吃完後,跑到淡大某處的6樓~
讓林齊幫王小姐"醫治"
(整骨、推拿一類的.....)

弄到晚上9點半,我才急急忙忙趕回家
(嫂子說要和昭錡來我家)

我大約晚上10點半到家,接著嫂子跟昭錡也來了
大家看著一部昭錡租的「功夫棒球」
(很白痴的日本電影......)

看完了之後又繼續坐著聊天~
耗到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