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5點09分,心跳停止,經過醫生2個小時搶救後,於晚間7點37分宣告不治............


令我很傻眼~
雖然!我並不完全是她的FANS~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為才華洋溢又不做作的偶像演員

我還記得!
她在「綜藝大哥大」中彈豎琴的樣子!
很有氣質、很美......

我以前很喜歡看「雙璧傳說」這部偶像劇~
這也是我唯一看完過她主演的偶像劇~
就是因為覺得這部很好看,所以才接著又看了她演的「惡男宅及電」
(不過這部真的是.......我只看了前幾集!!!)

張雨生過世,我沒有多大感覺~
這次...
很震撼、難過...

胡太太熬過來了~
許瑋倫年紀輕輕,卻走了...

網路上有人說:她會是最美的天使!
是阿~


許瑋倫走的時間,我並沒有坐在電視機前面,所以沒有掌握第一時間的資訊~
那時我在房間,一面看著預官考試資料、一面因為長謙沒有為兄弟排出時間聚會而生悶氣.......

楊丞琳昨天去醫院探視許瑋倫時很傷心~
今天.........
必然會更難受......




我想起.......
長謙上次拿我的命在北宜公路上亂飆...
我雖然覺得恐怖,當下的反應居然是........把椅子拉平躺下,眼不見為淨、睡著就沒事.......

自己的性命交付他人........真的不好阿!!!


我以後不會隨便怪罪藝人遲到了~
安全為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