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在外住旅館~
只是隨著年齡、經濟狀況的不同,對於住宿的條件也隨著變化!

商務旅館、民宿、精品旅館、汽車旅館、星級飯店...
在外住宿,變成不只是找個地方睡一晚,而是一種不出門的享受...

闊別了分科訓的步校3年多,再次回到這裡受訓,休假時,卻想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地方..
一個記憶中的名字......熱群!

撥電話訂房時,對方卻沒有說自己是熱群?
但是...電話沒錯,我以熱群相稱,對方也沒糾正...
網頁上,也的確是"熱群商旅"啊~~~~~到底!!!

回溯到我小學時期,那時全家人去高雄旅遊~
我還記得,出發前我還在錄影帶店租了一部王祖賢、錢小豪演的「千人斬」!

在高雄的晚餐,則是肯德基!!!
當時,老爸找了一家「熱群別館」,我們就住進和式四人房裡面
一桶全家餐,大家在房間內大快朵頤~

小小年紀的我,對「熱群」兩字,留下了印象...


2005年9月初~
長謙入伍
我們到台南懇親,順道旅遊!

適時,昭錡跟嫂子剛在一起。
負責旅遊訂房業務的我,接下了台南、高雄三人行的任務!
一想到高雄住宿,莫名的想起了那兩個字.....「熱群」

我一時間邪念忽起~
昭錡、嫂子阿,還記得我當年做了什麼事嗎~~~~~~^^
也在這時,我取得了熱群的會員卡!



2008年
我在步校受分科訓~
兩次的週日留守,我都選擇了離六和夜市頗近的熱群商旅
也是因為有會員卡,便宜嘛!  又有專車接送...


去年(2011)的六月
我在台南受訓,後來跟同梯朋友去墾丁~
從墾丁回程,坐的接駁車路經高雄,要順道街另一批客人(野雞車就這樣...喜歡擠沙丁魚)

從車窗看,這段路、這條巷子...好熟悉阿!
當車子在旅館前停下,我特地探頭瞄一下~
咦!明明位置就很很很像,但是沒看到"熱群"兩字...
算了吧~可能又在旁邊開了家新的,從門口看去,似乎剛開不久~


2012年的今天~
當我再度從所謂"熱群"接駁車走下時
映入眼簾的,不就是去年那個新新的大廳嗎!?
「都會商旅」

原來,我去年路過的,真的是"你"阿~~~~~~~


問了一下櫃檯,是這兩年改的!
嗯~那就沒錯...

換了新的貴賓卡,但是新規定卻取消了假日貴賓優惠~
唉~只有平日才有優惠價,有多大意義呢!

房間的設施,不如大廳光鲜亮麗,沒有隨著更名而跟進,依然是"熱群"老樣子
飲水機上,還是打著"熱群"的名號...
至少,毛巾跟桌子都換成「都會商旅」了!


小時印象中的名字,也許將永不存在。
當然,現在這種千元內的小型商旅,已經不再適用我的住宿規格
重返此處,也許......只是在尋找某種回憶罷了!


看過新的熱群,也看著他不復存在~
似乎有著某種滋味在心頭!


不過~
以後再到高雄,就不用被回憶牽制,影響了我的住宿品質啦~~~~XD
再見!  熱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