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時一個人很無聊!
一個人在家看一整天的電視也很無聊~

那我該怎樣「有聊」!?

結果~
我駕著黑神駒,繞著北海岸看海~~~

一個人沿著海岸騎車,奢侈的讓身邊的美景呼嘯而過~
是過癮~是否也是太無聊!!!

路過「邊界驛站」~
壓抑著享受美食的衝動,再次緊催油門!
破風而行.........
這樣吹風,讓自己凍個半死,是不是無聊~!

路過聖約翰母校
這個我待了6年的地方~
我停下了車!

走進一個我熟悉又陌生的校園~

人事已非~
景物亦非~

聖公樓.....不見了!
校門口......移位了!
多了好多我不認識的建築物...........

唯一沒變的!
是這裡的空氣~
聞起來,還是七年前的感覺..........


回程時~
還特地到淡水市區帶了「葉之家」臭豆腐,打算大快朵頤一番
(我本來想回板橋吃牛排的......)


一天的無聊旅程!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無聊~

我想~
我以後會常常這樣無聊吧~^^

看來"黑神駒"要陪我走過很長一段的無聊歲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