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們的史記老師------蔡信發先生
很難得的~~~!
近半個多小時沒在上課~

下午!上課鐘響~
好像有一個人問老師:「覺得日本人好還是韓國人好」(正確問的內容我不記得了...)
蔡師:「我跟你說!兩個都是王八蛋......」
蔡師:「這兩個民族阿,壞死了......」

就這樣!
講韓國講了半節課~

老師雖然看樣子是在批韓國人~
不過說的大部分都是韓國民族優秀的一面~
並不是惡意毀謗謾罵!
說到最後還很感嘆~~~希望未來台灣能趕上韓國。

是阿!
老師很討厭日本,也不喜歡韓國。
但還是會理性觀照,看看自己的國家!
我們是真的不如人阿!
國中時我去韓國旅行,那時我們的國民生產額、經濟成長率還是超越韓國的~
現在呢?

唉...

韓國人很愛國...
尤其是在體育的表現上(他們的裁判多愛國阿!為了國家,體育精神算什麼阿...?)

韓國的明星多愛國阿!
(元斌調到陸軍第7師常勝連GOP前線部隊,他是小隊第2號機槍手,負責執行號稱鐵柵欄警戒任務中,最艱苦的凌晨警戒任務(從午夜12時到太陽升起以前)。
他還說:「希望我和別的戰友一樣,只專注軍隊生活、一起受苦。相信現在的軍隊生活,會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產。」)
我們的明星呢~?

韓國的軍人多勇敢阿!
(北韓艦艇一過界馬上就幹起來了)
我們的國民革命軍人呢~?

韓國的百姓多英勇阿!
(跟鎮暴警察PK通常都不會佔下風,一定勇於衝鋒,死戰不退~)
我們的抗議民眾呢~?

韓國的警察多強悍阿!
(對付暴動的民眾,哪用什麼水柱...警棍一抽!"虎"入"豹"群,精采的白刃戰展開...)
我們的警察呢~? (雞蛋跟蕃茄就難以應付了吧!?)


漢武帝時,陳湯在向中央陳述發兵的理由說:"凡侵犯中國的,逃的再遠,也要誅殺."
如此氣慨,現在的中華兒女也應汗顏.

綜觀中華歷代,最懦弱的朝代~~~大概就是宋朝與民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