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
還是向現實低了頭~
研討會~~~聽一場60分、兩場80分、三場90分!

為了這科"論文指導"的平時成績!
還是不情願的在星期六回去銘傳聽這玩意兒...

AM 10:50 第一場開始
我卻在早上10點才醒來...
沒吃早餐就衝了~~~==

艷陽高照~
是出遊的好日子,我卻是來到學校...
爬那死人坡...
到達會場 AM 10:53

第一場...
全程看我自己的"吳子兵法"

中場休息!
吃個午餐!

第二場...
先睡了一會兒!
再發呆到結束~

第三場...
為了對這場在台上發表的盧老師(本組論文指導老師)表示尊重,我們從最後方的角落向前方推進...
卻由於太接近講台,而跟班導(她負責研討會服務)有了正面接觸...

師:「"翔哥"!每字叫你"翔哥"時你都好害羞喔」
(我咧~我那是尷尬好不好...)
(妳幹麻一直叫我"翔哥",You are my teacher!)

不過!妳也夠嗆的...
看穿了我們的圖謀~
明知我們只是為了要給論文指導老師好印象才往前坐的...
還在研討會結束後跑去跟盧老師"讚美"

唉!
這樣一來~
只是表示我們真的非常做作而以阿......

老師!妳真的很寶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