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前的下課十分鐘~

本組罕見的聚在布告欄前......
原來是在討論星期六的研討會參加場次!

我們的班導很寶...
從前面排開始聊天~
一直到接近佈告欄...

我是有眼觀四面的習慣啦~
我有發現導師接近,不過卻沒有意識到~「危機」接近......

班導很自然、順利的插入我們四人中,興高采烈的參予討論~
師生尊卑有別,我開始肅容以對(偶爾還陪笑~)

忽然~
導師指著第二節主持人的名字,對我說:「「「翔哥」」」!!!這場你們一定會來吧~?
~'''~
("翔哥"我的媽呀!!!)
(此時大腦運輸暫時呈現中斷狀態......)
(她好像還有問一句:你叫"翔哥"對吧....................忘了)
後來...
師:「你要聽三場喔!!!真要叫你"翔哥"了」

此時的我~真是只能乾笑...


後續...
事情更嚴重了!
班會,導師要者人掌管研討會的籤名單~
老師說:「我想到一個剛剛說會來聽三場的人」
師:「"翔哥"!點名單可以交給你嗎?」(全班面前...)


哇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