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晚上的自習課!
在步校,有時晚上是有自習課程,但是大部分都是用來出公差~
真正把時間交給我們的時候不多!

這星期~
終於有一天是讓我們到教室看自己要看的東西........

我把一本「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帶到了步校!
沒錯!
這是我去年生日時收到的生日禮物!!!

很抱歉我到現在才開始看~XD
生日那天~我收到了不少"書"
當時看完了嫂子送的"各國特種部隊"以後,就沒有繼續看了~~~==

這本..........(啊咧!我忘了是哪一位好朋友送的!只知道是跟我一起去陽明山過生日的朋友...)

這本書的兩位作者~都已經是三十好幾的人!
主要是說做了一趟寶島摩托車之旅
兩個大男人、一台機車!
從台北出發,足跡遍佈阿里山、信義鄉、太魯閣、台東、蘭嶼(把車子運到蘭嶼喔!!!)

裡面說了沿途所見所聞、有趣的人事物~
還有一些美食的作法......


老人阿~
兩個老大不小的男人阿!
做出年輕人才有可能幹的瘋狂事........

不過!
我好羨慕...
真的很羨慕~

我也想阿!
兩個朋友,一句「我們該來一趟長途旅行了!」
這樣就可構成排除萬難的動力!
哈~或是兩人根本什麼也沒想呢???


我退伍的時候,應該是31歲......
會不會.......也做出差不多的舉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