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星期四本來要到谷關報到!
去受特戰複訓~~~~~

星期三就要先到龍潭待命!
星期四一早要出發......

結果~
出是出發了!
從武漢營區搭計程車到中壢火車站
再坐火車到豐原!

到了豐原,買好了豐原客運的票!!!
發車前五分鐘,居然通知..."訓期不開了"

現在又要回去......

我咧~

通知我直接回武漢營區(龍潭)

等到我到了龍潭,又說要回空作部(公館)


~~~~~~~~~XD


我白白花了一筆車費~
又不補助我........

是怎樣!

搞軍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