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 (雨→晴)

久違自己賴以棲身的狗窩,卻在短暫休養一天後,馬上拉著全家去拜訪南國的太陽!!!
不計生命及金錢,只為一原因:憋太久,想渡假!
選擇南部只為一理由:北部陰雨綿綿(太像我的心情了............XD)

很快速~
用了半小時決定旅館!
很迅捷~
90分鐘的高鐵加上120分鐘的飆車。
即可成為夏日南國少年............(雖然我不是"少年"了)


(馬力挺強的)

當然!
這也需要藤原拓海的保佑(頭文字D)


太陽神終究也沒離我而去,一路上都是佛光普照.....哦~是陽光!

因為這樣
使得車子雖已進入蔚藍海洋的視線範圍~
但是車內的都市人們,仍然沒有勇氣搖下車窗,享受海洋的氣息(熱死了...........XD)

經過180分鐘的強行軍
充分的體會到:人是鐵,飯是鋼!!!
愉悅的心情難抵肚子的抗議~
當老妹拿出"小杜包子"的地址,老爸要求去吃"四姐妹牛肉麵"時,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先做功課嘛!!!
(我連食尚玩家、7-WATCH、TAIPEI WALKER都帶來了)

星期六晚上的墾丁大街,人潮是可想而知的!
還好大家早已事先飽餐一頓...............
到了這裡已經沒什麼食慾大快朵頤.........只有我還吃了一客牛排!

走馬看花、按摩、伴手禮..........就這樣啦!

很快的,就朝我們第一晚的棲身之所"富悅飯店"出發~
一個在恆南路上(離墾丁大街頗遠)的巷子內


好一個...........飯店!
很適合當背包客的臨時棲身之所

不過..........沒有怨言!
希望在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