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晴朗)

富悅的早餐,說時在的...沒什麼好介紹!
我們起床晚了是一個原因~
不過就算起得早,菜色也不過如此........唉!


在墾丁,99.5的人都會往水邊去(天氣好的狀況下)
不過......
不年輕的人,似乎會傾向往山上跑~!

吸收芬多精,算是一個OK的行程!
畢竟這麼大一個國家公園,每次來都只有海,也有點可惜了!




社頂可以從墾丁大街的入口處上去!
不過千萬記得~~~~~~~~一定要開車或騎車
意圖走上去~只有死路一條!

雖然風景不差,而且在炙熱的南國,也能感受到徐徐涼風!
不過!
我的目標終究不是墾丁的綠意盎然
早晚~都要去享受蔚藍海岸!!!

在泡進海水之前!
我們去了「台灣最南點」
以前都沒有來過......
不過可惜,陸客太多!
連拍個照都要等上一段時間........唉!
江蘇來的老鄉們,行行好吧~~~~~~~~XD







小灣沙灘是我必去之處!
若有人問我去墾丁要幹嘛~
我會說:「到小灣沙灘BAR,點一杯藍色墾丁,坐著看海,吹風。覺得熱了,就下去小灣泡泡水,再上來看海」

有時間又願意放鬆的人~
不妨就在這裡愜意的待上一個下午!
這裡值得讓人用時間來換~~~~~~~~^^




不過~
這次卻有可以匹敵的行程!
所以並沒有真的在那裏悠揚一下午!

我知道~
大家都在等待..........友子住的飯店!
那個海角七號的美麗景點「夏都沙攤販店」




一個高檔的五星旗飯店,加上海角的加持!
讓我們在CHICK IN上,耗費了很長的時間......==

高檔並不會讓人卻步,肯花錢的人多的是!
想我在預約訂房時,房間已經寥寥無幾!




夏都的私人海灘很乾淨!
縱使是已經快黃昏了,依然美麗!

我們妹妹在海灘上晃來晃去,就只是為了找「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的地方

不過!
整個沙灘都很像~
只好放棄啦............XD



我想~
我愛上了夏都!

等著,我總有一天會訂到5250號房(友子住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