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太遠的親戚,
會愈來愈淡薄~

對於一年見一次面的姑爹,
印象最深處,只是那個酒杯~
無酒不歡......

9日,姑爹走了~
我卻在11日才知道消息~
姓周的早就全知道了~~~包括遠在美國的表哥一家
除了我.....

心裡沒有什麼情緒起伏~~~~~~~
也許!實在是太遠、太久了
霎時的感覺,就是走了一位不怎麼親的遠房親戚。

兩個星期走了兩個不親的親戚,
但是沒什麼感覺......

漸漸的...
從潛意識的深處,挖回幼時記憶~
國小..........好小好小
姑爹見到我必給的黑松沙士
騎著腳踏車,載著我去買作業本,
那次的作業,我得到了甲上~~~
......
愈來愈多的回憶,向跑馬燈似的湧上心裡......

我本還不知道為何自己對黑松沙士情有獨鍾
現在!我大概猜出來了...

但是!您離開了~
在2005/2/10~~~我最後一次跟您說話
「姑爹!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今日!我只能默默的跟您說:「姑爹!您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