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起床
就是吃午餐的時候~

此時~就會開始苦惱......要吃什麼?

通常我是會直接帶著我的坐駕直衝台北吃牛肉麵!
但是今天卻忽然想到淡水的"黑店"

像這種很閒的時刻~
就有可能想什麼就做什麼!

我還在浸淫在我剛剛看完的偶像劇"極速傳說"的劇情中~
我已經在30分鐘之內到達了淡水
(哈哈!我的黑神駒沒讓我失望~~~~~~~~~~XD)

黑店............
整個大翻新!!!

外觀漂亮多了~
跟以前那個傳統小吃店髒亂悶熱的感覺完全不同~

像是連鎖店般的經營管理!
櫃台、發票、收銀、電腦叫號............==

我咧...........
是我太久沒來嗎!?
員工還有制服咧~!

雖然外面的交通一般亂~
但是很面的感覺..........好多了!!!

幸好~!
美味沒變~
不然我就要哭了!

一時之間~
不熟悉這個點餐的方式~
一個人去吃,居然點了一碗排骨飯+一碗大滷麵(點錯了.........==)

更恐怖的在後頭..............

我吃完了!!!

大胃王重新現身(我好猛)

為了讓食物消化,就決定在淡水飆車當運動..........XD

"黑神駒"應該瘦了不少~哈哈!

今日行程:板橋→淡水→石門洞→迪化街→淡水→板橋

耗油量.....................$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