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下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碰籃球的..........
國二!

因為"灌籃高手"
讓原本不愛運動的我,瘋狂的打籃球

放學打、假日打,連下課10分鐘都把握~

到了五專~
就只有假日時,會到板中去廝殺一番,然後去實施每週六的"我猜"聚會!

大學............
籃球都快發霉了!!!

這次在部隊~
走到籃球場上,想再現當年勇~~~~~

才知道~
青春年華真的快離我而去!!!

國中看到女同學打球沒幾分鐘就閃到腰,還覺得簡直不可思議!

現在~
從我在籃球場上栽在女士官手中及腳磨出水泡後...........

我似乎打不動了.................==



我該要去"開發"一些不太消耗體力的休閒活動啦!!!





葉問:「你覺得我厲害嗎?」
阿梁:「當然阿」
葉問:「那二十年後呢?」
阿梁:「......」
葉問:「那個時候你隨時可以打倒我」






國中畢業到現在.......10年
已經打不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