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已經過了一年了~

電影版也即將拍攝!

看著劇中美麗的海港城,後悔在鳳山受訓半年,卻只去過六合夜市.........==

這次
終於決定要衝向海港城"尋幽訪勝"了!!!

85大樓的金典酒店一直是我的夢想~
從"這裡發現愛"
然後到雷慕沙(隋棠)住的6805~

想說這此去海港城,不住金典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從高鐵左營站下車,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去坐高捷
開通到現在,我一次都沒坐過~!
也許是因為"痞子"的緣故,感覺高捷的站門比台北得好看多了...^^





痞子的弟一集就從北區分局、美麗島捷運站開始,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啦!!!



接著就是中央公園站!
站外的廣場就是痞子跟英雄追逐高義後來開槍打中他的地方~
也許是使用悠遊卡習慣了,這次搭高捷出了點糗事......
我買了票(幣),但是卻拿到顯示螢幕上去感應............(當然門不會開阿)
還要讓站務人員提醒............感應器在下面!!!   (糗一)


(痞子瞎矇打中高義)


接著就要回高雄市租車啦!
這次又有點小糗~
在台北~~
捷運站任何一個門都可以排隊!(捷運夠長)

在這裡,要亮燈的門才會有車箱.............
結果~我習慣走到最後一道門等!
當然,捷運到的時候..........我就開始追車........(糗二)


兩大捷運景點看過,在高雄市區租了機車,就開始追逐痞子英雄的腳步了!
第一景,當然就是漢堡店的廠景啦................海洋之星(新光碼頭)









可惜!漢堡店連"遺跡"都看不到...



再來,就是往光榮碼頭去了!
光榮碼頭跟真愛碼頭連結的,也是雷慕沙(隋棠)直升機降落處跟雙胞胎VS英雄跟小馬的地方


夕陽西下~
看著愛之船出航,但是......我累了!
因此也就沒有遊船港都
坐在港邊,聽著街頭藝人唱著歌
我同時也在想...........今晚要怎麼落腳(還沒訂到飯店)

多想無用,晚上有晚上的行程!
痞子在高義案件結束後,請陳琳、西英、英雄吃飯的地方"漁人碼頭"
這也是出現過不少次的場景.......等何小玫啦!

這次,我也找到了這家餐廳~"畫堤"
本來只是想拍拍照而已~
卻被服務人員熱情的請了進去!

好吧!
既然這麼熱心~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在這裡用晚餐吧!
(當然~我是不會買5箱啤酒的)


說時在的,這裡還是找朋友一起來比較適合
一個人旅遊,這裡的餐點不適合......會吃不完!





在我用餐的時候,收到了好休息!
"金典酒店"成功完成訂房
太好了~~~~~~~~~~^^

願-望-達-成

雖然不是雷慕沙的6805房啦!
不過6105我也很滿意了~~~~^^

夜晚........
忽然又想吃點東西!
又跑去瑞豐夜市~
原來~瑞豐離這裡頗遠的!

吃了蚵仔煎、烤鴨夾餅
還打了氣球~~~~~~旋轉的...好難打!

一天........過去了!

重點場景也快走完!
次日~再接再厲!


PS:莫名其妙的看奪魂鋸4到臨晨3點,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