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深夜電視看太晚,為了金典的早餐,還是把鬧鐘設定在AM9:00
(真傻~請櫃台morning call就好了阿...XD)

床很舒服,所以在起床時拖了一點時間!
但是...時間不多
早餐只供應到10點...........

金典的早餐在39樓處用餐!
靠窗處是完全面向海港~

(早安~海港城)



(自助式的~)


跟墾丁的夏都有著截然不同的用餐風光~
不論是由高處鳥覽海港或是在旁欣賞蔚藍海灘,都各有千秋~^^

剩下的時間一直到中午12點
要好好享受在金典最後的時光,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所以..........
1.坐在窗邊邊欣賞市區邊看飯店送來的報紙
2.再泡一次澡~~~^^

離開飯店,第一站!
就是痞子的家.....國城UFO(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由於不開放參觀~~~~
所以..........
只好在外面過乾癮啦!!!


再來~
就是多次出現的場景~夢時代!
由於我個人對逛百貨沒什麼興趣啦
所以只是去"取景"

遺憾的是........FIRDAY好像關了ㄝ
那禮有會給痞子情報的"傳真機"
現在看不到了.............><

既然FIRDAY不在了,那就不需要在夢時代用餐了
所以~
去吃"啥鍋"
我想~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是"啥鍋"吧!
我也是在高捷裡的廣告看到的!

(每個人看到都問:這是啥?   沒錯!這就是"啥")

很像稀飯,裡面吃起來像是有麥片...........有雞湯味!
想知道的,上網查吧!!!
想品嘗的~~~去高雄吧!!!

因為昨晚沒搭到愛之船~
今天又跑去真愛碼頭...
結果.................只有例假日行駛(糗三)
我咧~昨天怎麼沒注意!!!
白跑一趟~

再來就去了西子灣~
想不到啊!
星期一人還是這麼多........

然後去安仔的家(駁二藝術特區)


(這裡........還真沒什麼看頭)


半天衝下來!
總算是跑玩大部分的場景了........
可惜世運主場太遠~
機車還要騎去高雄還!

最後的半小時~
我回到了新光碼頭(海洋之星)躺著
看著天空、85大樓......

痞子英雄電影版會不會讓漢堡店重現呢???







總之~
終究還是來了!

願望達成!


墾丁夏都(海角七號)
高雄金典(這裡發現愛、痞子英雄)
南投雲品(這裡發現愛)
花蓮遠來

四大(夢想)飯店我已經完成一半了~^^
下次...........南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