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應該睡到中午
何況11點才要退房

不知道為什麼,8點不到就起床了
我期待月桂冠的早餐嗎?
還是另有原因???

不過~
不必探討
至少在睡眠的這段期間,睡得很好~

從小木屋裡走出
再次面對河濱公園~

嗯~
這就是最正統的新鮮空氣
我不是睡眼惺忪的狀態
反而是精神溢溢~

走到餐廳,老板就像昨天一樣
熱情的打招呼
並問我今天有什麼行程
「嗯~我想去泰安一趟」
老闆就坐下來跟我聊了一下
我才知道,原來老板是那種會到處趴趴走,"開發"景點的人物阿
遇到了同好、同行啊

以後有機會,還要多多請益!

月桂冠早餐的紅茶真好喝
濃醇香皆具~



而且還可以續杯~^^
我也很難得一早喝了一肚子茶...........XD


正餐~



我在這裡真的打破了一堆"第一次"
"蔥蛋"我居然吃完了
他的炒蛋真的很嫩~

"沙拉"涼麵,我也吃完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照理來講,我應該只會碰厚片跟熱狗的......


在月桂冠
讓我過了一個很放鬆的時光


接下來
就是要試試什麼叫中午泡溫泉了
前往泰安的途中,我看了一下溫度..................31度C

路上我定速50,讓車自己跑
一來我懶,二來我要想些事情...
(危險~請勿模仿)

在猶豫了騰龍及泰安湯悅後,我選擇了後者...
「敗犬女王」

當然~
我沒選騰龍也包含了其它因素.......

再次來到這裡
車子少很多
看來中午泡湯的確不是一般人的好選擇

第一次我在樓下大廳湯屋
這次我選樓上
湯悅還開了接駁車送我上去~^^



真的是越上面景觀越好!
上次從湯屋窗外看出去是停車場
這次是...



泡湯的時候,不時有陣陣涼風吹來
對啊!
這就有露天湯呂的感覺了!


其實
泡湯行程也是突發奇想...

有些時候想的跟做的不一定會搭上線!

就像這兩天
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怎麼玩
只要覺得能"放鬆"
就去做了~~~~~~


雖然我泡完溫泉後就莫名其妙的把車子開去台中
然後就只是去7-11買了飲料跟洋芋片就回板橋.............


又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