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槍戰場地是我沒去過的...寶藏宮!
其實這裡不是新場地,不過由於遠在觀音,我以我一直沒到這裡打過~

這次參戰的誘因,是因為桃園槍隊向榔頭下了戰帖~
所以榔頭號召所有的小隊全數參戰~
我就受到感召啦!!!

由於規定0.2子彈測速115以下才可上場
以至於...........我新改好的M4A1無用武之地...XD

不過我很訝異~~~~~~
榔頭是北部最大的槍隊,本來還在想說對方會不會人數不足~
結果!!!

人數統計..
對方幾乎是我方的1倍...........==

第一場
就在人數懸殊的狀況下交戰了
(我方約40多50,對方............就乘以2左右啦)


哈~想當然爾
幾乎被全殲...........


第二場
雙方人馬陸續增補~
為了公平起見,對方也撥了30人到我們這邊來
可以說是勢均力敵.........


不過~
這場我一開始就..........所以勝負我不太清楚~~~XD


第三場
由於已經過了中午12點
許多人都陸續離開...
剩下的就決定打這最後一場
(我方:約50,對方:約80)

我打到完全沒子彈了..........陣亡!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