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會在電影院看一場以上,應該是二輪片!
這次卻不同~

難得的休補假
我先看的明天就要下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接著又看了今天上檔的「特種精英」

之前"那些年"排隊排到爆,罕有得讓中和國賓午夜場都在排隊~
所以一直沒去看,拖到現在...

至於「特種精英」~
稍微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猜的到我必看~
何況傑森史塔森是我欣賞的動作演員之一...

不過......
我竟然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比較有感覺.........

雖然一向不是很欣賞九把刀
卻不知為何,"那些年"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片中的場景比我的年代約早了三年吧~
或許真的讓很多人回憶到青澀的過去.....

國、高中時期的我,跟劇中人物們差很多~
(大學也是......)

我平凡,但也有屬於自己的永遠回憶!

影評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在電影院裡,我沒笑、也沒哭~
我的思緒卻是雜亂的........
出了電影院回到家裡
拿起了塵封已久的畢業紀念冊~~~~~~~~~~

同學,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