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對電影討論得沸沸揚揚!

甚至軍網中的論壇留言也瞬間爆增十幾頁~

也許,這就是他的獨特魅力。

 

九把刀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個用電影作成的時光機,讓許許多多的人回到了學生青春時代

縱使不是每個人都跟九把刀同年……………

即使不住彰化,就算沒讀精誠中學…………

 

但是,有一句話道出了很多人的心聲,勾起了塵封已久的記憶!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儀」

 

同事跟我說:「那些年」超好看的!

他想到了什麼,不用耗費腦筋去猜,想必跟我、跟很多人一樣~

很容易聽到一句話:「如果當年我勇敢一點……..

 

~

當時的時空環境、當年的我們,怎麼勇敢?

連柯景騰這種活潑搞怪大王都辦不到了!

 

「沈佳儀」變成一個全民回憶

代表的是每個男孩的年輕歲月,他們的青春

而不再只是一個人名而已了~

 

我只能說:九把刀,你真行!

因為你的好電影,讓我再次收藏青春!

謝謝你用電影,打造了時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