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終於在第39集,播出了完結篇。
本來以為自己會在關欣離開之後就不再看的,卻還是繼續看到劇終。

這最後一集,有許多發人省思的話語!

「或許"偏遠"二字,存在人的心中,而不是真正的距離」

「因為有愛,所以什麼都不缺乏」

「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究竟什麼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夢?」

「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珍惜所擁有的」


這些話!
類似的話~
或許以前或多或少聽過
或許自己本來也會知道~
只是從來就不去重視罷了~~~~~!

也許!我這種人,在人類來講,算是劣質的~
珍惜!
我珍惜的,到底是什麼,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唯一確定的是~~~我不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基本上!
我的生活應該是很幸福~
我不愁吃穿,不愁住宿~
物質享受該有的都有,還可被容忍重考、延畢,卻還不用自己出學費~
我不用打工,也是有錢可以零用~

我缺什麼呢?
是了!

"因為有恨,所以什麼都缺乏"

一切都是自己~
個性使然~
高傲、孤僻、狂妄...

為什麼我的記憶力這麼好???
卻沒能用在課業上!

我的"回憶"能力超人一等~
但卻是負遠大於正!

幼稚園老師因為我搞不清楚而多寫了作業,所以打了我手心!
小學低年級時在金羅東大飯店,我被服務生輕打了一下屁股,而誓言報復!
小學四年級時,大樓警衛說了一句玩笑話(假裝兇我),讓我狂性大發,絕果被罰跪!
小三時,一位性柳的同學折斷了我心愛的鉛筆!
國一時的生物老師懷疑我寫的考卷是不及格的,而特地檢查一次!
現在的....................

我記的好清楚~
忘不掉,甚至還會夢到......

我重視的,到底是回憶還是仇恨?
我追求的,到底是幸福還是報仇?
或是 回憶=仇恨? 幸福=報仇?

我做事前,會深思熟慮~
我會想到後果~
我衡量的出利弊得失~
但是~
結果通常還是做了...

知道後果為什麼做???
因為~
我催眠自己......我承擔的了後果!

事後還要硬催眠自己.......我不後悔!!!

顏回不貳過!
君子知過能改!

我的人生,好像是一直犯同樣的過~
像是歷史的洪流,不斷的重複........再重複!


中秋節!
我睡到11點起床~
去運動場跑步到12點回來吃早餐(午餐)
然後就是看電視.......

看完白色巨塔、探索頻道~
我到了頂樓~~~

月亮很原、很亮~
但是光害卻讓皎潔的月光,不能發會真正的實力~
比起去年中秋在陽明山上的月亮,徹底失色!

板橋!
還是一個喧囂的城市!

中秋夜的晚上,依然車水馬龍!
從17樓望去,運動場密密麻麻,打球的人還真不少~
火車站依然燈光閃耀~
澄黃的燈光~~~讓火車站整體看來,很矇矓.....

我本來換好功夫鞋想順便上去練武
但是頂樓有人烤肉...

我不想在這種情況下練習,也不想在這種狀況下躺在地板上看天空
所以我看到脖子酸就下樓了........

第二次在看白色巨塔~
再一次去想那些話~

我跟蘇怡華一樣~
也在同一天........接受了徐翠鳳!

說的好ㄚ:
「人生其實是一場騙局,到了最後,你就會發現:原來最重要的,都變的最不重要!」


我好喜歡那南投山上喔.......
那是南投的哪裡呢???

我想去、好想:
在這裡不是天堂,而又接近天堂的地方----------------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