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予政治活動我一向是興致缺缺...
但是今天卻還是到台北跟著遊行隊伍從火車站走到中華路,再從成都路走向總統府,又回到中華路~~

繞了半天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是-------錢!!!

老爸說去兩個小時給$500

這麼好賺!
我怎麼會跟錢過不去.........

不過這種活動還真的很不適合我!
回到家大約是一點,結果我睡到4點....

啊咧~
論文啦....
還沒趕完~~~

衝衝衝~
今天交不出去我就萬死莫贖了.....

真是的~
放假放到一團亂....
(昨天還忘記跟組員有約......)


嚴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