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幹什麼~
很無聊~
又不想動...

不喜歡糜爛!
卻愈加糜爛~

生活作息亂七八糟...
討厭這樣~
卻一直這樣...

不練武!
不槍戰!
不看書!
........
........

讓時間靜止.....

地球還是在轉動~
時光仍然在飛梭~
靜止的...只是我!!!

以前!
曾經在「感懷~」一文中抒發情懷

我說自己的興趣不斷在換~
不斷有新的樂趣、目標!
卻會一直淡化原有的...

我說~
大學時期的重心在旅遊了!

現在呢.........?

I don't know!

在畢業前搞定15縣的夢想不能完成了~
企圖心也漸漸澆熄
宣布放棄......

以前從來沒有好好玩
所以大學時期卯起來玩~
補償作用???

似乎真的倦了......

以前常認為22年來沒玩到,所以要玩個夠!
所以在做十七、八歲的事~
返老還童......

玩夠了吧???
夠了嗎?
該回到二十四、五歲了吧!!!

過了一年多從前作夢都沒想過的人生~
該滿足了吧!!!

人生是否真是一場騙局???

蘇怡華決定繼續在那充滿希望的白色巨塔!
關欣在"勇士"上看到了她的夢想!

我呢?

要幹麻?

平時可以大放厥詞的暢談未來志向~
警察、傭兵、預官、護鈔員........

我都沒有在替未來作準備...
沒有在替夢想做準備...

得過且過~
一天算一天...

什麼事都不做......

倦怠......

宅男~
睡到累...
累了睡...

人生充滿希望!
人有無限可能~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聽起來很諷刺......



這是倦怠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