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居,時節如流...
團拍的日子,這麼快就來臨~

代表著~
大學生涯已經不多了...

一想到要團拍~
總是點滴滋味在心頭...

不變的只有...抗拒心理!

原因一:跟班上不熟!
這個影響並不大,勉強來說,這也不太算是理由,不過無所謂~

原因二:我無法在畢業典禮後畢業!
這個影響就頗具深遠~
從五專開始,我一旦無法順利畢業,不難在畢業典禮結束後光榮的走出學校,總是很遺憾...
回想起國中,那個典禮結束,拿到畢業證書就衝出校園的心情,不可同日而語~
也許太重「名」
軍人之遺憾,在於無法光榮退伍~
學生之遺憾,在於無法順利畢業~

原因三:可能有某個「賤婦」會出現在團拍照片!
這個就是絕對無法妥協的重要原因了!!!
那個讓我想到就噁心的女人...
我恥於和她共用一個地球的空氣、共生於同一個世紀~
不共載天、勢不兩立~!
要我跟這噁心的生命體一起入鏡...........
「XXX」
世上所有的髒話用在她身上我都覺得對她而言已是褒獎~
我知道道統......對師長,應該尊敬~
不過~
在大二上第一學期過後,我就不把妳當人看了...
說妳是畜牲,還真是侮辱全世界的畜牲!
(愛貓又怎樣.......)


(用了很多非理性的言詞...勿怪!!!)

不過也不要再問我什麼理由~
一切都已經超出理性的範疇...
就像宗教仇恨跟種族仇殺一般~
沒有理性可言了......
也超出了"磁場不和"可以形容的範圍!!!

我目前有四大恨~
一恨共匪領導者(誰在位恨誰)
二恨叛國李登輝
三恨......(這賤婦)
四恨......(我不想提)

唉~
我每次的許願都會為了"牠們"浪費願望~
不過"禍害遺千年"似乎不是我的詛咒就能破解......



這次的堅持~
確是有愧於人.........

團拍的負責人,卻是自己的朋友..........
啊.......
真是對不起阿......小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