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鑒於周家到我們這一代的此刻,越來越疏離了......
去年老妹在FE21和民辦了一次聚餐後,似乎就開始醞釀著某種酵素~

最後在今年中秋正式開始實施傳承!
著:每年中秋節當月大家橋出一天聚會(餐),以年齡大小為順序負責主辦!!!

也就是說~今年是琬廷,明年就是我啦!
(明年中秋節是9/19星期四,看看能否橋到週末囉)


這次順便應景中秋節,聚餐半在台北大直的"有間客棧"
這家的燒烤大致上來講還算不錯~
店面走的是懷舊風,整體佈置就是60年代的風格
一開始的感覺,很像是去年我到台南白河的電影文化城~


豬肉、牛肉的肉質都很好,特別推薦他們的烤蔥抓餅
琬廷自認式烤肉好手,所以.......
其實也不是凹她,是她烤上癮了不讓人家烤......

不過她還真的對燒烤有一套,不但烤出來的肉不會老硬,幾乎剛好是在肉嫩多汁的狀態下上桌,也不會弄得太生~
還會自行玩點特色料理,融合起司等配料來調至不同的口味~

烤蔥抓餅由於不是一般顧客能烤的
這個要請服務員來操刀,烤出來香滑順口
如果另外請他配上起司、肉片参入,另有不同層次的享受!!!

另外推薦的是奶油金珍菇
這個不用烤,送上來可直接享用,湯頭濃郁美味卻不膩

還有一個比較特別,鮪魚稀飯~!
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到燒烤店怎麼會點"飯"來吃,但是,若是餵還有多餘的空間,這個也很令人食指大動~


可惜唯一的敗筆是他的冰品.........
雖然主打"古早味"~
但是沒有較有名的冰淇淋,終究是個遺憾!


到這裡吃東西要注意的是............量力而為!

這次的聚餐,後來我出了狀況...XD
由於吃太撐~
使的身體極為不舒服

搭捷運時一直冒冷汗,外家暈眩、噁心想吐
最後走路都不太穩...........

終於感受到,"食物頂到喉嚨"是什麼意思了!!!

看來我真的已經跟20歲差很多......

明年九月~
我不會辦在吃到飽的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