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2 晨

很久沒熬夜了!
如果又加上被惡搞灌酒.......那一定很慘!

奇怪的是,我卻在8點左右就醒來了~
雖然頭很不舒服,不過為了生命安全,還室盥洗一下做點晨間運動...
還抽時間寫了幾張明信片...........^^

不知到昨天很堅持要吃早餐的女孩們怎麼樣了!?
我猜猜.......
小櫻~應該會準時起床!
允心~恐怕不妙,這小姐應該習慣睡到中午!
宛貞~無從猜測!

算了,反正她們OK了自然會來電騷擾......XD



到了快九點,終於接到所謂的morning call...........
比她們昨天說的時間晚了一小時!
等到他們準備好,已經又晚了30分......

九點半,我們終於可以去餐廳撿菜尾了!
書楷從起床倒盥洗好著裝完畢,僅用了4分半鐘~
女孩們.....妳們夠誇張的 =.=

早餐.......
有點讓我失望!
個人感覺,就算不是菜尾,也不夠水準...




我沒多大食慾啦,所以餐盤裝得少少~
其它人.......嗯!你們似乎很想把房錢吃回來ㄏㄡ?
這種水準也津津有味???


早上出門看天氣還好,退房後,照著既定行程前往鵝鑾鼻~

由於過了船帆石後,整條路上車少,又有徐徐海風的吹撫,我為了"乘風飛翔"就刻意加速了一段距離~
等到我停車,已經失去了另外兩台車的蹤影......

反正只有這一條路,他們也是會趕上的!
果不其然,書楷這車3分鐘內就到達我後方停下...
我們邊等邊聊天,奇怪的是........允心那車怎麼一直沒跟上?

手機響起~
允心:你們在哪裡?我們已經在鵝鑾鼻門口!

我咧...
隱形車喔!?
居然避開我們的法眼超越........

就在我們急起直追的心情下,有意無意的忘了一句交代:鵝鑾鼻這邊下大雨,要穿雨衣.....
不以為意的後果,就是被淋了一陣,還是要被迫停車穿雨衣......
(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路程,怎麼天氣差這麼多......XD)


好啦!
現在大家全部被困在鵝鑾鼻.......
小櫻還為了牽車而中了當地的陷阱...........
(一腳剛好踏進腳掌大小的洞機率有多高~?)


總之~
我們不宜再闖鵝鑾鼻,先去最南點看看吧!

可幸的是,雨已減緩,而大陸客沒有想像的多!
所以我們可以慢慢的欣賞台灣最南端的風景~~



在屢次的大雨侵襲中~
我們走走停停,回到墾丁大街,做最後的ENDDING~~~

在快炒店吃完午餐,搭上了專車,前往下一目標~~~~~~~~~海港城!
(事實證明,不管搭什麼車、誰開車,墾丁到高雄就是兩小時...)



高雄的主要行程,就是夢時代購物中心啦!
之前我曾為了感受"痞子英雄"而來這裡拍過照,基本上,並沒有真的進來過!

在摩天輪這一區,大家玩玩射箭、騎騎腳踏車
其實,跟夜市也沒兩樣...







最後當然是壓軸的摩天輪啦!


我不記得曾幾何時做過摩天輪~
畢竟~誰會一個人去幹這種事!?

從摩天輪上俯視海港城~~~挺美的!









有幸跟各位同遊南台灣~
兩天一夜,挺累吧!?

好好休息,未來~我可以規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