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08.09.19
2010.06.05
2011.06.24

第一次去墾丁,是我幼稚園中班(6歲)的時候,正確日期已不可考~
第二次應該是隔一年,也就是幼稚園大班或小一之時,當然我也記不起日子了!
我只記得,兩次都是入住凱薩大飯店~~~

再來,就是25歲的事情了.............
對於墾丁,總有一種很深的情感、很強烈的憧憬!
從大學畢業後,幾乎每年都會盡量跑去一趟~


今年這一把,就在2012.08.11成行了!!!

話說這次的行程也是命運多舛~
橋人不順利不說(人和),連老天也不是很給面子(天時)......
理論上8月4日就要出發了,卻因為"蘇啦"這個很機車的颱風攪局,硬生生的讓行程延後了一週......

造成的重大困擾是什麼呢!?
就是8/4前一個月我好不容易訂到的飯店被迫取消,而我要緊急的在一個星期內完成重新訂房!!!
暑假ㄝ!
週休二日ㄝ!
墾丁ㄝ......

在我契而不捨的意志力鼓動下,從船帆石、大灣區、墾丁大街區、後壁湖區、南灣區...
打了破百通將近4小時的詢問電話,終於讓我再次訂到了房間.............

上帝關了一扇門,就會幫你開一扇窗...
(雖然我是完全跟所謂上帝是沒交集...)
延宕行程的唯一好處是,書楷有空得以加入這次的旅行!


就在8月11日的早上,一群奇怪組合的旅遊團隊,就此展開冒險!
書楷(本人堂弟,四君子之一,毋須另外介紹)
小櫻(我大學同學,稱呼她"櫻野"好多年,忽然改口挺不習慣的)
允心(這位介紹來又要花一段力氣,就不多說了)
宛貞(......允心的好姐妹,事前我並不認識)

書楷因住新竹,所以從新竹高鐵上車~
我們這四個,從板橋集合出發,見面時,互相介紹一下,旅程展開......

在高鐵左營全數到達後,我們搭乘長謙介紹的計程車行出發前往墾丁!
一切都在計畫內......(除了高雄還是陰雨濛濛)

一路上,天氣時晴時雨,真的是會讓心情七上八下,在加上前往墾丁的車潮有點小嚇我一下......
因為塞車加上司機是一位安全駕駛,以及我另外要求在"小杜包子"停車購包,到達墾丁大街,已是中午11點! 比預計時間晚了快40分鐘~
不過也不太太嚴重~
第一,大家包子吃飽了,午餐隨便填一下肚子即可玩水
第二,本來要預劃在飯店租一台$500的機車,計程車司機介紹我們到另一家在墾丁大街上的車行,才一台$300
第三,我們放行李的地方近多了......

所以,依計畫向小灣出發囉!!!

會選擇小灣,主要是因為南灣人太多! 水太髒!
而這在凱薩旁,有BAR檯、淋浴間,也有人管理~
雖然......今天人還是很多!!!


天氣...........TNND
一下放晴、一下下雨,再放晴、再下雨...

我們幾乎是趁著放晴的空檔才從陽傘下衝出玩水上活動!
與天爭~~~時間

海戰車.............
對於坐最後座的人,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我對臂力還算自豪,但是......差點沒被拋下海裡
雖然,到岸邊的時候,一個浪打過來,大家都還是下海了...........

香蕉船.............
在群眾爆力下,搭乘不會翻的船~
繞海一圈回來,雖然浪大,也是溫和的活動!

大力水手........
對於坐最後座的人,也是一個考驗
但是趴在下面的人,似乎也......







狼狽......是必然的!



由於後來雨不停,我們也提早結束水上活動~
決定先回飯店CHICK IN

夏奇拉飯店在墾丁南灣路上,距離墾丁大街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就房間而言,我是覺的普普啦!
該有的設施算有,景觀.......算了!
能訂到房間就已經萬幸了~!

不過,我很快又搞了一個小插曲......

晚餐本來已經預約一間德國田園小館
是朋友介紹的,老板是個德國人,不會說中文,訂餐都需用英文溝通!
先前是請部隊的同事幫忙訂,說只要當天下午六點確認訂位即可

當我回到飯店,看到手機一堆未接來電,回撥卻一直被掛電話,就有不祥的預感了...
再次透過部隊的朋友轉手聯絡,得到的回覆卻是......
老板下午一直打電話給我都沒人接,現在他不爽做了!!!

啥阿......
不是說下午六點確認嗎!?
這段時間大家在玩水,誰給你接手機阿~
這麼有個性.............

偏偏,此時墾丁大街各大餐館都已經不能訂位了......
我們得冒雨逛街打游擊了...............失敗!!!


假日墾丁大街的人潮我已計算在內,不過可能因為下雨,人潮比預判得少,還可以讓我們慢慢晃~
美式餐廳吃過PIZZA、炸雞
我在BB槍攤位上小現了一下身手
然後逛了好幾家藝品店
以及拖著小櫻跟允心去畫了一張Q板素描


哇~這樣逛下來,也10點了!
應著宛貞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零時,我們最後一站最在7-11做結尾~
(我咧,這群女人怎麼走出來拿的都是酒阿......)


回到自己房間,我跟書楷也累癱了
盥洗完後................
哇~電視在播鋼鐵人跟變型金剛!

我們又硬撐了一段時間,漸漸的書楷已經沉沉睡去...

叩叩叩!
你們要不要過來玩牌?

午夜12點,夜半敲門聲.............
我們已為這些小姐們應該早就掛了!
想不到......

為了讓"戰場"熱鬧,我只有把已經進入昏迷指數1的書楷叫醒參戰......

不過,他是不是故意報仇阿!
居然跟小姐們在UNO的牌局上聯手4打1

害我苦戰之下,還是被迫飲了穿腸毒.................

至少,我也讓兩個人摔了一頓~
至於幫女不幫親的傢伙......
還不是給女人整...........XD

3點,我們脫離戰場,回到了自己房間................



SEE YOU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