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心血來潮,動念要上山看分遣隊的狀況!

隊長:報告,我們要出發了!
我:等我,我也要去
隊長:是!

換好衣服,分遣隊的悍馬車跟突擊車已經在兵舍旁就位~

隊長:學長,你坐悍馬的車長位置吧!
(雖然知道他們是不想讓我吃風沙,但是我卻希望享受一下....)
我:我坐突擊車!
隊長:學長,不妥吧......
我:我說可以就可以,上車!

於是我戴上墨鏡,自以為帥的坐上只有骨架四輪突擊車...

而駕駛也很瘋,高速甩掉了悍馬車一路狂奔,享受乘風快感,並狂鑽小路,徹底發揮突擊車的優越性能!

直到駕駛迷路後,要通過一個泥濘的水洼......

於是,我們就在泥水中"擱淺"了......

泥地鬆軟到不行,水又將近半個人高,我們有如在海中失去動力的漁船一樣.....

就在我們用盡放法,直到叢林迷彩的車變化沙漠迷彩,身上穿的數位迷彩染成多地形迷彩...狼狽不堪
悍馬車終於來"道路救援"了!

分遣隊長:學長,我就說坐悍馬車吧!
我:...........(///▽///)

(我想到鋼鐵人第一集,史塔克拒絕跟上校同車,而自己去搭"愛馬車",結果被十環幫伏擊.......)

今天很衰洨...還是別再上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