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一位仁兄:

數個月前,我與你一同協助幫忙某位好兄弟的婚禮!
在過程中,你說了一句:「我幫李總統規劃宴會......」
我知道,你只是想表示自己對於大場合的安排很有經驗!
不過當我聽到那個人的名字,會很自然的露出嫌惡的表情~
所以,我很順口的說出:「李登輝?我從來沒當這個人是總統過!」

你應該是死忠支持者吧!?
馬上給了我一句:「我也從沒當馬英九是總統!」
⋯⋯ 我愣了一下!
不過你總算是見識過大場面之人,立刻就陪笑著說:「大家支持的不同,互相尊重嘛~」
我也就微笑了一下,再也絕口不提~

其實~
你把我小覷了!
真當我支持馬英久阿!支持國民黨阿!?

天大的誤會~
只是我當時不宜解釋!!!
身為中華民國國民,誰都可以罵總統~
但是身為中華民國國軍,現役的上尉軍官~我不能污辱國家的三軍統帥!
縱使我很肚爛他.........
(如今~口誅筆伐,決不容情)

所以~
我當時得知道自己的身分、尊重國家授予我的官銜!
這也是多年前你向我要一個傘徽,我明明知道那個軍用品店就有,還便宜得很,但就是不肯拿給你的道理一樣!!!

我的好兄弟去美國受完RANGER,回來時帶了一套ACU給我,也把RANGER的臂章一起給了我,我很高興的收下,但我從來不敢戴,只是好好收存著!

你自己去軍品店花錢買,跟我這個特戰軍官拿來給你的意義可是不一樣的!
我很討厭國軍,但是,你可以把我們的傘徽拿來當裝飾品亂掛嗎!?

我周某人雖不足七尺,但也堂堂男兒!
有所為,有所不為!

我直說,有三種人在下決不屑與之為伍~
其一:幫派份子、黑社會
其二:就是政客(泛指"所有"從政者)
其三:不是這篇重點~

不論黨派~
都一樣!
皆為國之蠹蟲也~

你可說我狂狷~
的確,我不是什麼大人物,誰理我!

但是在我周遭範圍內~
友人從政~割席絕交!
親人從政~恩斷義絕!

現在知我否~~~~~~~~?




口氣雖重,但語重心長!
必須即刻言明!
聽聞該仁兄似有意競選民代還是立委之類的.......(不管,都一樣)
總曾相識一場,未來若相為敵,徒使共同好友兩難!
望及時回頭,莫入禍國殃民之流!


言盡於此,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