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最長久的旅遊,就是今天~
還有一個特殊意義~
多年的仇怨,終於有個了結......

規劃長程旅遊,第一天拖到中午才正式出發,另有原因~
我終於解脫了......
歷經了這麼久的仇恨、策劃~
以及一次又一次的阻撓...
一個曾經瘋狂凌虐部屬的謝姓軍官......
終於還是讓我討回來了!

三年半前,把我當畜生般的羞辱~
折磨的我像是狗一般,最後倒下被人架進醫務所......
只差這麼一點點,我就跟洪姓下士一樣的結局~
只差一部就可以弄死我了..........就差一步!

今天,就是今天!
折磨了我好多年的夢魘,此生絕不善罷的仇人~
不論他是真的後悔,還是因為被我逼到退無可退~

他帶著父母、妻子,在我面前下跪了!!!

連夜從屏東趕上北部~
就在一間咖啡廳,我跟我父母的面前......

一個校級軍官,我的生死仇人!
帶著全家,在自己面前下跪請求原諒~

那一瞬間~
多年來的冤屈、仇恨、屈辱...
一整個爆發出來!!!
我已經淚流滿面........
我想仰天長嘯!!!
我活著看到我的公道討回來!!!
我的仇人、他的家人就跪在我面前!!!

一切的作為都有了代價......
我再也不用作惡夢了~~~~~~~~
我贏了!!!





兩次街頭,我都沒有參與~
我不是不想送洪姓下士一程!
只是,她的遭遇,跟我太像......
這層連結,在那種氣氛下,很有可能會觸動到我的傷~
一道很深,放了多年沒有清創的傷口...!
這可能讓我無法在現場和平、理性!!!

我的運氣比較好一些!
我給上級長官的求救簡訊,被注意到了~
及時伸出援手,將我調離原單位,救了一條命~

他很不幸,傳給旅長的簡訊,無人重視......
如今~
不論家屬未來能否討回"公道",他都沒機會看見了......


二十萬人大遊行,似乎公道已在人心~
但能否討的回,恐怕還是要看實力~





我也許用了些不是很好的手段~
但是,我討回來了......

要等時機、要積實力!
也折磨了自己好多年~

終於讓風水輪流轉~

本來是要連帶毀滅他的軍旅生涯~
一個母親哭著求我原諒!
現在,我放手......

謝姓軍官!你說你已經學到了!?
最好是說到做到~

如果你再危害新進軍官!
如果你仍把人當畜生玩!
如果你讓我發覺放你一馬是錯的......

我還會是你的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